close
今天中午本來要跟胖子還有YOYO去提督府吃牛肉麵的
結果提督府只開每個禮拜星期五,六,日
所以我們就在大買家附近亂繞
最後看到了在PTT似曾相識的"福勝亭"

地址:台中縣大里市中興路二段486號2樓
價位:150上下(最近似乎有特價!?)
走法:男宿-右轉過地下道後直走-右轉中興路二段後直走一段距離就到了

剛進去
沒有日式料理店常聽到的招呼聲
點餐時小姐的態度也相當的平淡
大概是工讀生吧
反正態度沒有不佳就好

我點了日式咖哩豬排飯
(到日本料理店當然要吃炸豬排啊!!!)
沒有等太久我們點的餐就上桌了

一樣一樣來說好了
先是豬排的部份
豬排外皮很酥,肉的厚度也還算不錯
可惜大小有點令我失望,再大個一點點可以更好
至於我最希望看到的肉汁還是流不出來= =
可是它炸的不錯,不會乾乾的,肉吃起來是帶點濕潤的感覺
這樣的豬排吃起來還算不錯

咖哩的部份則是普通
大概跟一般賣咖哩飯的店煮出來的沒兩樣
不會讓人覺得特別香或是有其他的加強
就普通到我自己煮都贏的地步
而且咖哩給的很少
如果照一般的吃法
大概連配飯都不夠用

高麗菜絲也很普通
大概只是為了爽口用的吧
所以只是一般很普通的高麗菜罷了
連甜味都沒有...

小菜的部份是醃蘿蔔乾
還可以
不會太鹹
可惜咬起來缺少了點香氣

湯的部份
湯的介紹上是說它是使用紅味增
可是除了它的顏色有點紅紅的
湯有個特別的味道
而且還會覺得湯有點甜甜的感覺
對湯大概就這樣的感覺而已吧

最後還有個甜點
到底它是咖啡凍還是什麼凍我吃不太出來
只知道淋在上面的醬有焦糖味
而合起來的時候
這個甜點就只有甜味了...

據說
它可以自己加飯,加高麗菜絲,加湯
我只裝了飯跟湯
所以不知道高麗菜絲到底能不能加
(反正沒味道,加了也是在吃草啊!!!)

總體而言還可以
只有豬排比別人好一點點
其他幾乎沒有突出的地方
大概能加飯加湯是唯一贏人的小部份
所以給它個中的評價應該剛剛好

它還有很多樣料理
說不定會有某樣特別好吃吧
老樣子,有興趣的就去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al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